深职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日前举行

2021-04-16

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各项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选举冉建中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王新洲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2021年4月14日下午,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高训大厦19楼会议室举行,100余名会员代表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等参加了大会,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唐征勋出席会议并致辞。


image.png

     

    会长蔡焕行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在严谨、祥和的气氛下开始。

image.png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能力建设处处长唐征勋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协会2020年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努力促进落实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表示感谢。并预祝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同时,唐处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批示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投入力度,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面深化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各技工院校、培训机构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作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image.png

协会秘书长樊玉林代表秘书处向大会提交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副秘书长方少钟代表秘书处向大会提交了《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2020年度会费收入及使用情况报告》。监事会监事郎志来作了《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在《2020年度工作总结》中,樊秘书长回顾了协会2020年所开展的一系列提升会员服务质量,加强师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配合政府技能人才培养重点工程等主要工作情况、措施,并提出了工作反思。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建设,积极参与政府公共服务招投标,拓展新项目,加强协会规范化建设等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与展望。

image.png

与会人员对协会2020年所取得的服务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努力促进行业发展、积极服务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参会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度财务报告》、《2020年度会费收入及使用情况报告》。

与会代表积极建言,深圳市汽车钣金喷漆行业协会会长韩景顺发言汽车钣金喷漆作为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项目,行业协会愿无偿支持协会举办钣金喷漆职业技能竞赛以填补深圳地区该类竞赛的空白。

会议增选深圳技师学院副院长冉建中为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第五届理监事会监事长、深圳鹏城技师学院副校长王新洲为第五届理监事会监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