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2020-12-07

2020年12月3日上午,我会新入会会员单位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监王晓丽一行三人莅临我会,协会秘书长樊玉林、鹏程职业培训中心董事长简绮红、协会综合服务部部长张政蓉等人代表协会,热情接待了来访会员单位,并进行业务交流。

1.jpg

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王晓丽总监介绍,轻喜到家是一个定位中国高端家庭生活管理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到家服务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已全方位启动家政领域各类培训,朝着产、学、研一体化的方向发展。希望能与协会进行密切合作,能够及时得到政策指引,共同进行项目落地。

2.jpg

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对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向嘉宾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部门设置和主要开展业务,重点介绍了深圳“好技师”、“好讲师”竞赛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该项竞赛活动继续立足于“新职业、新工种、新技术”,为我市积极发掘和培养技能人才,促进技能人才队伍的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樊秘书长还对近期的培训和考证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会产生双赢的效果,协会也很乐意与会员单位进行业务合作。

轻喜到家公司王晓丽总监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未来的相关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并期待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座谈结束后,协会樊秘书长对新会员轻喜到家公司进行了简单的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7154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