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领导来访交流

2020-06-03

2020年5月28日下午,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副秘书长刘佳、综合服务部部长张焕明、项目服务部部长苏伟宏等人代表协会,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进行交流。

协会秘书长樊玉林对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领导莅临我会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嘉宾介绍协会2019年度深圳好技师好讲师竞赛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该项竞赛活动继续立足于“新职业、新工种、新技术”,为我市积极发掘和培养技能人才,促进技能人才队伍的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深圳好技师好讲师竞赛系列活动开展期间,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为竞赛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支持,樊玉林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对竞赛系列活动的大力支持。樊玉林秘书长也向嘉宾介绍了协会2020年深圳好技师竞赛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希望继续得到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的支持。

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领导介绍今年开展员工的培训计划,希望能在未来与协会在员工培训项目上能有更进一步交流、合作。

座谈结束后,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领导感谢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加深彼此的了解,为未来的相关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并期待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