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共商合作 —— 深圳市品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会交流

2021-09-27

2021年9月26日上午,会员单位深圳市品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德法、运营总监朱志方回访我会,我会秘书长樊玉林、综合服务部部长张政蓉等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在高训大厦16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樊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架构、各项业务和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11家技工院校设计专业的发展概况。杨总经理介绍了品索公司在工业设计服务、设计教育推广及围绕与高校产教融合形成的教学大纲、课件。并已形成教学课件与视频同步、线下与线上同步的培训模式。同时表示希望在工业设计类的权威职业评价等方面与深职协进行合作。樊秘书长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契机,也是职协为会员服务应做的工作,职协将进一步与职业评价有关主管机关沟通协调,促成品索公司所希望的职业评价尽早开展。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双方均表示,作为“设计之都”的深圳各类高新企业众多,智能创新产品迭代迅速。应在工业设计职业技能评价和培训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得到双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