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合作共赢——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莅临我会交流

2021-11-27

2021年11月24日,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朱庆秘书长一行5人莅临我会,我会秘书长樊玉林、综合服务部部长、竞赛服务部部长等在高训大厦1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双方就合作事宜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27104615.png

座谈会上,朱庆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樊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架构、发展现状及各项业务。双方就加强两会协作、共同搭建平台,开展计算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讲座、论坛、沙龙、评价、技能竞赛、会展等方面,如何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我会张部长、徐部长就第三方评价机构场地管理、考评员储备、题库建设等问题以及深圳职业技能竞赛、深圳好技师好讲师竞赛组织分别向来访嘉宾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127104623.png

同为双方协会会员单位的百年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张在奎,深圳市新红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川分别就与深职协联合培训、面向C端合作优势做了充分探讨。樊秘书长表示,加强与各协会、会员单位的合作,积极开展技能人才培养一直是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的工作目标,十分期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能达到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211127104627.png

最后,双方均表示,作为同是5A级社会组织的两家协会,在积极推动计算机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深圳职业技能大赛及联合培训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我市计算机领域技能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