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调研考察 共谋职业教育新前景——走访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纪行

2021-11-27

2021年11月25日这一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校园里花开芬芳、分外漂亮。下午2点30分,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会长蔡焕行、秘书长樊玉林等四人到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调研考察。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张忠平、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区负责人谭荣华、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行政人事负责人俞世琴、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督查负责人金申启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image.png

蔡焕行会长一行在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咨询中心大厅、就业指导中心、作品展示中心以及实训基地,深入教学的各个区域了解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专业开设、日常教学、学生实操动手能力、创就业成果等,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软硬件设施设备等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区布局科学合理、课程规划有条不紊,软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是年轻人学技能、学厨艺的好地方,也相信新东方烹饪学校可以为深圳本土培养出更多可造之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楼的会议室里,一场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友好而又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了!张忠平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深职协领导的调研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希望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能常来指导,学校很乐意也很期待听到来自协会的宝贵意见,这对于深圳新东方长远发展很有必要。

紧接着张忠平校长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粤菜师傅工程、参与过的竞赛和在省市里所取得的成绩和社会荣誉。并希望在技工学校申请方面能得到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建议意见,让学校的发展可以更进一步。


image.png

深职协蔡会长一行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学校做出的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希望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广东省、深圳市“粤菜师傅”培训基地、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特别是在职业教育越来越受国家重视的今天,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一定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烹饪技能人才。对于学校的教学成果,将积极向上级部门予以反馈,并做好相关协调工作,积极帮助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获得更多政策扶持。

深职协一行还就双方的合作事宜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共同谋划了职业教育的新前景。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