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协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人力资源管理项目专题研讨会

2022-05-21

2022年5月18日,深职协成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项目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协会秘书长樊玉林主持,协会邀请了14家培训机构近30人出席了研讨会。

image.png

image.png


樊玉林秘书长与参会人员就当前的培训市场和评价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提高培训质量,树立评价品牌,打造一个良性的培训评价生态环境是当务之急,深职协要借助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做好人力资源项目的培训和技能等级评价工作。

image.png


深圳市商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楚天分享了他的感受。楚老师在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咨询服务上深耕20多年,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心血。他建议,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质量的高低是影响技能等级评价的关键因素,要严格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通过翻转课堂、利用线上学习、线下总复习,结合企业实际,做好培训和认定工作,一方面提高考试通过率,另一方面对接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

image.png


龙岗区森鑫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剑波、深圳市百年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监事长方俊领、深圳爱华人才培训中心主任谢忠国等也分别就如何做强市场、共享资源、培育更多人才发表了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分享,并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计划和落实措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及时,通过交流,开拓了视野,提振了信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