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协走访深科技校等会员单位推动党建引领与职业教育协同发展

2022-06-0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技能人才新政策,推进党建引领工作,提升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搭建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桥梁,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会员单位的办学水平,市职协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樊玉林随同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督导组到深圳市深科技工学校、深圳中特技工学校、深圳宝民技工学校、深圳佳保安全职业培训学校共四家会员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

image.png

市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委高喜田同志、深科技工学校陈夫文副校长、中特技工学校张宏校长、宝民技工学校林梅遂校长、佳保安全职业培训学校崔文彩校长等分别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介绍了今年的业务开展情况、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遇到的困难、需要的支持和帮助,职协和督导组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宣传了我市最新的纾困优惠政策,可以为学校整合的资源、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等。同时就如何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如何克服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如何通过VR/AR/MR等技术手段改变民办学校教育资源不足,如何打造“产教评”融合型技能生态组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这次走访,加强了协会与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拓展了党建引领与职业教育培训协同发展的思路,探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各种模式,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要借这次督导组带来的春风,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锻造一支团结向上、信念坚定、水平精湛、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