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工波峰“生活经验投射设计与创作”讲座开讲

2018-06-13

为了让更多人对设计行业有深入的了解,以及怎样从生活中激发创作设计的灵感,由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承办的“生活经验投射设计与创作”公益性(免费)技术沙龙,于2018610在深圳市高训大厦1901室举行,本次沙龙由深圳有料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首届深圳市技能菁英廖波峰主持。从事广告设计、装潢设计、珠宝首席设计、会展设计、美容美发、中西式烹饪等行业共104人参与了此次交流。

 

廖工大学毕业后从事平面设计行业9年,对平面设计有着比较深刻的理解。他秉承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理念,善于从生活中汲取创作灵感,常有点石成金、变废为宝的创意。创作了大量的优秀平面设计作品,他手绘的南京大屠杀纪念作品,亲笔写满30万个“人”,历时108小时,纪念南京大屠杀逝去的30万同胞。作品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最显眼位置展出,并被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收藏。讲座中,廖工运用PPT的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将自己对对于设计的理解以及从事设计行业的经历和获得的介绍给大家,语言生动,场景活泼,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现场互动环节中,有位学员在提问之前,对廖工敬佩地鞠了一躬,感谢廖工的精彩分享,表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觉得获益匪浅。分享会结束后,大家互相合影留念,并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日后的交流。 

本次沙龙得到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Q学友”智能教学系统的支持,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学员拓宽学习渠道,让好的课程影响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