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罗湖区行业(会员)单位交流会

2013-11-26

为更好地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协会与各区局及辖区行业有关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了解行业(会员)单位的各项需求,以期为广大行业(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为此,深圳职协于2013年11月5日下午在罗湖区鲲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举行了罗湖区行业(会员)单位交流会,会议由深圳职协乐嘉祥秘书长主持。市人社局能力建设科倪瑾科长,职协任育荣副秘书长、马阳、陆秀,罗湖区人力资源局能力建设科许建国科长及罗湖区深家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23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乐嘉祥秘书长重点介绍了职协开展工作情况及交流会的主要意义和内容;陆秀对协会下阶段开展的专题会员服务活动内容作了说明;罗湖区能力建设科许建国科长充分肯定了职协近年来在会员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罗湖区的职业培训机构加强与职协交流沟通,积极向协会靠拢。在会议讨论环节,各机构负责人积极发言,他们提出了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职协如何开展有针对性的会员活动进行了建议;职协乐嘉祥秘书长、马阳和市人社局能力处倪瑾科长分别针对问题现场回复;对现场无法回复的问题,会后职协会将以专题形式研究。最后,倪瑾科长代表市局能力处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市职协以区为单位深入会员单位,发挥桥梁作用,搭建会员交流学习平台;她对市职协近年来在引领行业发展所做的具体工作作了介绍和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各机构今后多与职协沟通联络,共同促进我市职业培训行业的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对会议上没解决的问题,职协进一步与相关会员单位沟通协调。如伟业培训中心招生问题,协会领导接待了该中心的负责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供其参考。此外,通过此次交流会,协会还吸收发展了3家新会员单位。

今后,协会以罗湖区会员交流会为起点,将陆续分区在各区开展会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