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5年第一期职业技术教育理论培训班

2015-04-27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技工学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深圳职协于2015年4月21日至23日,在高训大厦18楼1801室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职业技术教育理论培训班,全市技工学校、职业培训机构等41家单位的8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自学为主,面授为辅,协会选聘了行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深圳技师学院高级讲师刘克勤、张欣、张东风及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讲师刘承志,分别针对《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教学》四门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他们结合自身的经验体会,通过案例分析、互动游戏、讲练结合、热点问答等形式,与广大学员探讨学习,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培训结束后,协会对四门课程开展了考核。协会将对学员的考试成绩、作业成绩、面授考勤等进行综合评定,对综合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合格证书,该证书将作为申请教师上岗资格认定的必备条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