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办技工院校教师系列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走进科迪技工学校

2023-02-13

为切实帮助我市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教师解决职称申报相关疑难困惑,进一步打通职称申报材料受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动职称申报工作高效开展,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于2023年2月10日下午,深入科迪技工学校开展“2022年度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专家进行了职称申报政策宣讲并当面解答大家提出的职称申报实操疑问。

第一场民办技工院校教师系列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除科迪技工学校领导和本校教师参加外,还邀请到同行兄弟院校的领导和教师参与。


图片


科迪技工学校领导和专家、兄弟学校领导合影

图片


科迪技工学校教务科陈红科长主持宣讲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刘遥生副教授、职协谢德富老师、科迪技工学校诸敏莉副校长、钱佳副校长、陈红科长以及宝山技校陈娟处长、华夏技校甘福鹏科长等同行学校领导及教师。


图片


科迪技工学校校领导诸敏莉女士致辞


本次活动由我协会专家刘遥生副教授主讲,他对职称评审政策、申报工作安排、申报评审条件、申报评审材料的准备、职称评审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活动受到了与会领导和教师的好评,圆满完成了第一场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


图片

4

刘遥生副教授进行政策宣讲


下一步,职协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持续推进“2022年度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畅通人才职称评审渠道,鼓励技工学校的教师申报职称,解决深圳市技工学校教师职称申报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发挥职称评审在人才培养、评价、使用中的“指挥棒”作用,促进教师更好更快的成长发展,助力技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