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职称评审委员会“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走进宝山技工学校

2023-02-15

为切实帮助我市民办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教师解决职称申报相关疑难困惑,进一步打通职称申报材料受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动职称申报工作高效开展,深圳职协“2022年度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第二站--走进宝山技工学校于2月13日下午在宝山技工学校会议室举行。


图片

▲培训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宝山技工学校的教师及领导、职协专家及工作人员。培训会上,邓志久校长就今年的职称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发言。邓校长表示深圳职协和学校在深化内涵发展过程中为教师们搭建了平台、创设了条件,同时,他还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积累个人业绩成果,为今后的职称评定积累更多丰富的材料。希望老师们认真研究今年的评审政策,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通过评审。


图片

▲邓校讲话


讲座中,刘遥生老师结合最新职称政策,详细讲述了民办技工院校教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情况以及相关申报要求,并就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申报工作安排、申报评审条件、职称评审程序等问题,逐一回答了老师们的疑问。


图片

▲刘遥生老师讲课


图片

▲刘遥生老师为老师们答疑


此次活动体现了宝山技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有关精神和要求, 不断提升教师专业技术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一步,深圳职协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持续推进“2022年度职称申报直通车”活动畅通人才职称评审渠道